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李郁军参加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5 16:37:44 来源:   点击数:

李郁军参加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8日下午,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郁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郁军对市检察院办公室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高站位谋划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当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努力在“三服务”工作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二要以点带面抓执行,做高标准落实的表率。围绕上情、下情、实情,选定对整体工作有牵引、对其他工作有辐射的工作“点”,强化系统思维、全局观念、问题导向,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强省会行动和市委“1139”工作部署,锚定“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目标要求,健全完善闭环落实机制,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提升督促落实能力,求真务实、实干担当,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三要善作善为强本领,做高质效服务的表率。发挥好“运转中枢”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能力,在日常工作切实用力用心,当好联系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内外的桥梁和纽带,通过以文辅政、综合协调、信息反馈等方式,及时把上情传导下去,把下情反馈上来,高效顺畅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四要改进作风创一流,做高素质履职的表率。树立一体履职、双赢共赢、牵头兜底、溯源治理等理念,秉持“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成事之道,以严谨、规范、准确、高效、务实为目标,不断提升办文质量、办会水准、办事效率,以过硬的思想、工作、纪律、廉洁作风,当好党组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努力锻造一支思想觉悟高、能力水平高、自身修为高、作风建设硬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奋力推进强省会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